close

 

肌膚保養的時間又到了

最近氣溫忽冷忽熱,肌膚變化也跟著起起伏伏,認真的覺得想要擁有好膚質真的是需要下功夫的

有時候覺得自己的皮膚好的時候就會開始慢慢鬆懈,吃進去的東西就不會特別在意,加上日常的清潔保養也開始有了惰性

等到皮膚出狀況了才又開始意識到平常保養的重要,這樣的輪迴我也歷經了好多次

為了我們的青春美麗一起來勤勞做保養吧!

 

 

來帶大家看看我最近在用的保養品牌 { 法國樹予植物天然保養品 }這個品牌有很純粹的天然無添加

非常符合現代眾多女性所追求的越自然越好,加上每個系列產品都有獨特的植物香氛,讓人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

「蒲公英自由煥采潔膚水」、「藍錦葵舒緩保濕面膜」、「葡萄柚控油平衡精華液」

這三種分別來自不同系列也有不同用途,但同樣擁有的是,都有樹予專利-樺樹雙萃,主要是能保護細胞DNA延緩肌膚老化使肌膚保持健康水嫩

潔膚水保濕面膜再到控油平衡液我真的都好喜歡,應該要早點認識它們才對阿!

 

 

樹予{ 蒲公英自由煥采潔膚水 } 液態的質地,帶又淡淡花香味,這樣液態的潔膚水

就是我的卸妝法寶,我會拿化妝棉沾取使用,然後敷在要清潔的地方,在輕輕地擦取

真的可以清潔的很乾淨,最難卸的眉毛、眼線、口紅都可以輕鬆卸除,重點是很柔和的

甚至還可以拿來當保濕化妝水,因為主要是天然肥皂草植物配方,可以溫和的清潔髒污和油垢

裡面韓有蒲公英萃取環境自由基,潔膚的同時還幫我提亮膚色促進肌膚屏障皮脂膜健康

清潔真的很重要,每次我用完蒲公英潔膚水都覺得後續的保養更給力!

 

 

樹予{ 藍錦葵舒緩保濕面膜 }這個面膜我真的一用就愛上,跟我一般印象中的面膜不太一樣

擠出來像乳液質地,但比乳液更有延展性且更滑順,有著優雅的淡香味,味道很舒服

用量很好拿捏,有點像護手霜的大小,可以輕巧地掌握住它,沾取適量均勻塗抹在全臉上,大概敷10~15分鐘後,會發現

原本的白色面膜慢慢變成透明水珠,這期間不僅有藍錦葵樺樹萃取幫你保濕滋潤高效補水,還有高嶺土幫你吸附臉

部油脂,敷完後整個肌膚超Q彈水嫩又光滑這種感覺就像到了蒸氣室,臉上自然冒出水珠的水嫩感!

但不一樣的是更多了滋潤度!

而且敷完不需要水洗,如果怕臉上太滋潤可以用化妝棉稍微擦拭掉就可以了!

 

  

 

樹予{ 葡萄柚控油平衡精華液 }指壓滴管式的設計,加上滴管前端細細尖尖的,整個用量超好拿捏

透明精華液質地,帶有很清爽的葡萄柚香,聞起來特別療癒,取適量在掌心上或指腹上,輕輕推開按摩

肌膚很快就吸收,肌膚的透亮和水嫩感看得見,肌膚就好像喝了很多水,變得更細緻,而且很清爽不油膩

裡面含有葡萄柚萃取葡萄糖酸鋅調理肌膚,平衡肌膚PH值,打開毛空通道迅速補水

上妝前擦這個整個超適合我,而且妝感很服貼,一整天工作下來也不容易出油脫妝

 

 

{ 法國樹予植物天然保養品 }每個產品我都認真感受,同樣也深深感受到樹予帶給我的肌膚回饋

果然優質的產品真的是一用就會愛上

快來一起感受樹予帶給肌膚的魔力吧!

推推推

 

 

 

{ 法國樹予植物天然保養品 }

官方網站:www.saeve.tw/

 

小口丸子IG🔍

https://www.instagram.com/eatoooooo/p/Bv8kD2WFVy8/?utm_source=ig_share_sheet&igshid=1puhyc5gfjk98

小口丸子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atoooooo/

 

 

arrow
arrow

    小口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