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liage婕霓萃 蠶絲面膜

 

面膜控又來了 😄 我真的好愛敷面膜啊!

是幾乎天天會敷的那種,而且會看當天的膚況或心情來做挑選,最常注重的是保濕款的

通常我會敷面膜的時機有2個,在洗完澡清潔後或是早上睡醒刷牙洗臉後,對我來說ㄧ個算是睡前保養,ㄧ個則是妝前補救😄

 

Jolliage婕霓萃 蠶絲面膜

 

這次要分享的是{ Jolliage婕霓萃  }這個品牌的蠶絲面膜 ,每次敷它的時後就會莫名的嘴角上揚🙂

可能是品牌Jolliage意思是「愉快的時光」並且將joyage結合,讓不同年齡層的消費者使用產品的時候都可以感到很享受、很愉悅呢!

 

Jolliage婕霓萃 蠶絲面膜

 

{ Jolliage婕霓萃  }更以肌膚營養師為出發點,提倡質肌美學輕主張,將日常保養簡單化,就像我敷面膜也省去了好多瓶瓶罐罐呢!

不過外在的保養固然重要,內在的保養也一樣重要,{ Jolliage婕霓萃  }也倡導雙向保養的方案哦!

外敷與內服雙重兼顧才是王道,所以它們不僅有面膜也有美顏膠囊呢!

 

Jolliage婕霓萃 蠶絲面膜

 

這次要分享{ Jolliage婕霓萃  }「解齡撫紋面膜」「瞬時冰潤面膜」給大家!

不得不說,我使用過後當下的心情與狀態就像面膜名稱ㄧ樣優雅美麗有氣質😄(自己說)

 

Jolliage婕霓萃 蠶絲面膜

 

「瞬時冰潤面膜」「解齡撫紋面膜」一藍一粉的外包裝,帶點閃亮的光感材質,整個是很有質感的哦!

 

Jolliage婕霓萃 蠶絲面膜

Jolliage婕霓萃 蠶絲面膜

 

一盒裡面有各有6片裝,盒裝背面也清楚標示成份說明使用方法注意事項製造日期保存期限..等等詳細內容!

 

Jolliage婕霓萃 蠶絲面膜

Jolliage婕霓萃 蠶絲面膜

 

面膜的材質是蠶絲材質,摸起來很薄透又柔嫩,敷在臉上就像隱形面膜一樣可以細膩的緊貼著肌膚且不會覺得悶悶有負擔,

跟一般市售面膜材質相較之下算是我喜歡的質感!

 

 

藍色不織布獨特的凹曲形狀設計也方便區分並取下

 

Jolliage婕霓萃 蠶絲面膜

Jolliage婕霓萃 蠶絲面膜

 

面膜在洗完臉後使用,打開來後有3層,其中白色珍珠紙可以先取下,藍色不織布可朝外方便調整位置和平整內層蠶絲面膜之後再取下哦!

會發現袋中還有一些精華液,可不要浪費了,快拿來塗抹頸部..等想加強的地方唷!面膜大概敷15~20分鐘再取下即可!

 

 

{ 瞬時冰潤面膜 }

 

「瞬時冰潤面膜」主要是保濕款的面膜,有萃取自南極的冰河醣蛋白精華,結合冰河褐藻及多種胺基酸成分,

敷的同時幫助補水和鎖水,敷完後感覺水嫩又Q彈,很保濕潤澤而且是很清爽的哦!

 

(敷完後是不是很水嫩呀!在燈光下的光澤感會更明顯哦!)

 

不管是乾性 /中性 /混合性/油性/弱敏性都適用哦!

主成分含有冰河南極海醣蛋白精華、冰河褐藻、玻尿酸、水解絲膠蛋白、普魯蘭多醣、小黃瓜萃取、維他命B3、維他命B5、維他命E、多種胺基酸

 

(對比來一下)

 

{ 解齡撫紋面膜 }

 

「解齡撫紋面膜」主要是修護款,採用了高傳導保濕凝乳劑,來提升精華液滋養修護率,並且透過蜂王漿水解蛋白,來強化修護功能,

同時還能防止肌膚老化哦!一樣洗完臉之後敷,我敷完後感覺肌膚不僅很水潤,看起來還有種肌膚再更新升級做SPA的感受!

 

(先洗完臉,再敷面膜)

 

適用膚質有乾性/中性/混合性/油性/弱敏性

主成分含有蜂王漿蛋白、角鯊烷植萃、乳木果油、水解絲膠蛋白、

玻尿酸、維他命B3、維他命B5、多種胺基酸、多種保濕因子

 

(對比再來一下)

 

這兩款面膜我都喜歡交替著使用,也是我近期很愛用的且一敷就喜歡的面膜哦!

而且超適合我目前膚質狀態,保濕清爽沒有太複雜的味道,重點是敷完不會讓我的肌膚有奇奇怪怪的不良反應

所以我也很珍惜它的每一滴精華液❤️推推推

 

 

想看更多好玩有趣.....

豐富生活的資訊,就快來按讚追蹤小口丸子哦!

Follow Me


小口丸子部落格 🔍

https://tery712.pixnet.net/

小口丸子IG🔍

https://www.instagram.com/eatoooooo

小口丸子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atooooo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口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