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豆封藏

 

 

貪睡的我,每天早上總是喜歡睡到最後一刻,所以常常匆匆忙忙的出門,有時後跟本沒空好好吃早餐,

所以我都會買豆漿當成是早餐,對我來說是簡單又方便的營養早點!

 

 

分享給大家我最近不小心愛上的豆漿{ 鮮豆封藏 }濃豆漿,天然無添加,並嚴選台灣本土非基改的完整黃豆「台南十號黃豆」下去製作

是非基因改造且不濾渣的豆漿哦!每一口豆漿都喝的到濃醇香,口感真的很濃郁又滑順,重點是不會很甜,而且有跟很多種的在地食材做搭配

口味選擇性豐富,包含「原味豆乳」、「黑芝麻核桃豆乳」、「紫米紅豆豆乳」、「亞麻仁籽豆乳」、「芋頭豆乳」、「南瓜豆乳」

多達6種創意口味豆漿,還吃的到扎實的餡料,簡直就是我早餐首選,一瓶裝有360ml方便攜帶,早餐ㄧ瓶就可以很有飽足感!不濾渣豆漿推廌

 

{ 鮮豆封藏 }全營養濃豆漿品牌的誕生,來自一位媽媽Vivian的愛心與用心,想給孩子自製安全營養健康餐點爲初心

,所以我們現正才有好喝的豆漿可以喝哦!(好幸福💕)

 


(瓶身上會有新鮮賞味效期哦!)
 

一起來品嚐看看吧!!

因為口感特別醇濃,所以喝之前我都喜歡稍微搖一搖,讓底下沉澱的真材實料均勻混合,再用力的轉開瓶蓋,美味加分

 

{ 原味豆乳 }

 

喝下去的每一口都是濃醇香,黃豆本身研磨的非常細緻,光用肉眼看很難看出黃豆渣,一定要喝才懂得!

口感非常濃厚又滑順帶一點點甜味,加上黃豆的自然清香,完全襯托出原味豆漿最精華的美味

而且不濾渣的豆漿更選用「非基改台南十號黃豆」製作,營養價值比進口的黃豆更高

大部分的人平常比較垂手可得應該都是濾過渣的豆漿,像這樣的濃豆漿一定要試試啊!

濃豆漿也可以很美味一定要知道

 

  

 

{ 黑芝麻核桃豆乳 }

 

看這灰黑的黑芝麻核桃豆漿色澤,你絕對想不到跟豆漿的結合竟然會如此絕配,不僅喝的出三種不同層次的味道,還喝到碰撞在一起的味蕾

一樣不會很甜,一樣不濾渣的濃稠口感,一樣好喝,加上黑芝麻和核桃本身的營養價值極高,超適合當營養早餐的呀!

 

鮮豆封藏

 

{ 紫米紅豆豆乳 }

鮮豆封藏

 

看這沉澱在底層的紅豆,用料真的很用心,不僅有細緻濃厚的紫米紅豆和豆漿,每一口都還吃的到來自萬丹紅豆顆粒

甜度微微甜恰到好處,口感濃稠好好喝,簡直就是每個女生的最佳口味,有紅豆的鐵質和紫米的花青素在加上豆漿的營養
 

鮮豆封藏

鮮豆封藏

 

{ 亞麻仁籽豆乳 }

鮮豆封藏

 

這又是一個營養價值極高的豆漿,研磨過後的亞麻仁更能顯現出種子仁的香味

口感濃烈,跟豆漿結合真的好搭,健康又純粹的好味道呢!

 

濃豆漿


{ 芋頭豆乳 }

濃豆漿

 

裡面的芋頭是選用大甲芋頭,濃醇口感的芋頭豆漿,微甜中展現芋頭香濃,就連吃的到的芋頭餡料口感也軟Q綿密且香氣四溢

對於芋頭控的我來說,整個無法克制對它的喜愛,從沒想過芋頭也可以跟豆漿這麼搭!(我的最愛

 

濃豆漿

濃豆漿
 

{ 南瓜豆乳 }

濃豆漿

 

漂亮的金黃色澤,喝起來的口感像絲綢般順滑,裡面的南瓜餡料好多,吃起來鬆軟綿密,倒在湯碗裡面就像南瓜濃湯無誤啊!

選用來自花蓮鳳林的東昇南瓜,南瓜甜度優質,喝的到南瓜本身香甜味,也喝的到豆香味,主要是冬季限定款的哦!


 

{ 鮮豆封藏 }的豆漿真的有讓我驚豔到,每個口味跟豆漿搭起來都有各自獨特風味

真的好喝,媽祖託夢希望我一定要告訴大家!

 

 


FB粉絲團:鮮豆封藏濃豆乳專賣

店家地址 : 高雄市楠梓區楠梓路570號

服務電話: 07-3539859

 

 

想看更多好玩有趣.....

豐富生活的資訊,就快來按讚追蹤小口丸子哦!

Follow Me


小口丸子部落格 🔍

https://tery712.pixnet.net/

小口丸子IG🔍

https://www.instagram.com/eatoooooo

小口丸子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atooooo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小口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