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噴霧推薦

出門在外遇到肌膚乾燥的問題真的會很掃興耶!

好險最近我都會帶著我的保濕神器珂潤Curél 潤浸保濕超微米精華噴霧

來個隨時助攻,神救援一下✌️😃

Curél潤浸保濕超微米精華噴霧
這陣子相信大家去到哪都會用酒精濕巾擦擦手防疫一下

擦完後手又更明顯感受到乾燥感~

像老人手一樣乾皺不堪很不舒服啊!

這時候就會拿出我的絕佳隨身好物保濕噴霧Curél 潤浸保濕超微米精華噴霧

是專為乾燥敏感肌的我們設計的,且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採用溫和配方

適合乾性或敏感性肌膚唷!

珂潤Curél

保濕噴霧推薦

清新純淨的外觀包裝下顯得特別可愛

Curél是日本銷售冠軍No1的

乾敏肌品牌Curél

這次推出全新🆕

Curél 潤浸保濕超微米精華噴霧

有獨家首創超微米技術

更深層的,滲透力UP,保濕UPUP📈

不僅僅是保濕而已,更在乎肌底的屏護基礎

顛覆了一般大家對保濕噴霧的印象,難怪一上市大家都在搶~

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Curél潤浸保濕超微米精華噴霧

Curél潤浸保濕超微米精華噴霧

珂潤Curél

這樣小巧一瓶的保濕噴霧150g

真的超級便利~

認真的覺得它解決了我好多困擾

最特別的是它是從頭到腳都能使用的全身型保養哦!

還有在乎背部保養的妳,這瓶輕鬆噴可輕鬆保養到!👍

保濕噴霧

 

🔻臉部、頸部、手、腳是我最常保養的地方

潤浸保濕超微米精華噴霧

保濕噴霧好用

保濕噴霧推薦

像我本身體肌膚就很容易乾燥

所以常常洗完澡我會擦一些滋潤的產品

但有時候真的很懶惰~

真的很想趕快洗完澡睡覺去💤

直接用噴的保養真的很快速~

噴個幾下,輕拍個幾下搞定

不僅在家可噴,外出也可噴

妝前保養可噴、臉上有帶著妝我一樣照噴,反而妝感更透亮✨

Curél保濕噴霧

珂潤保濕噴霧

隨時要噴都很可以!很方便!

我完全被它給圈粉耶!😃

有別以往的保濕噴霧|Curél潤浸保濕超微米精華噴霧

讓我感受到什麼是簡單噴灑就能維持水嫩的好狀態!

珂潤保濕噴霧

珂潤Curél

帶點乳白色的霧狀質水潤質地

噴的時候可以很細緻精準的往想保濕的地方滿足需求~

有水嫩的感覺真好,而且不會是黏膩的那種

會發現噴霧很快被吸收,是很清爽的

喜歡清涼又舒暢感的水水們一定要試試😌

保濕噴霧推薦

🔺乾巴巴的手真的好不舒服啊!

 

珂潤Curél

Curél潤浸保濕超微米精華噴霧

🔺隨時補充一下還我水嫩的肌膚

 

Curél潤浸保濕超微米精華噴霧
仔細了解後這瓶Curél潤浸保濕超微米精華噴霧在日本是有經過調查的

不管是肌膚的屏障機能或含有量測試,都讓人精艷!據說4週有感~

保濕噴霧好用
🌞夏天快到了,在季節轉換的日子

沒有Curél的保濕噴霧怎麼能夠呢?!

人手一瓶的Curél潤浸保濕超微米精華噴霧

放包包裡隨身攜帶備著使用

隨時助攻,隨時待命著✌️😃

珂潤Curél保養

想看更多好玩有趣.....

豐富生活的資訊,就快來按讚追蹤小口丸子哦!

Follow Me


小口丸子部落格 🔍

https://tery712.pixnet.net/

小口丸子IG🔍

https://www.instagram.com/eatoooooo

小口丸子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atooooo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小口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