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D量能磁叉儀

6D量能磁叉儀【居家按摩保養URANUS【6D量能磁叉儀】​​高CP值·多用途按摩儀~愛】搭配全方位按摩神器事半功倍!!!

那天我帶著它,在家裡找東西

一邊找一邊推~雙手很忙沒閒置下來過!

我阿母看到問我,你拿著叉子幹嘛用!

哈哈哈!我媽一定以為是吃飯用的叉子🍴

媽呀!這不是叉子啦!這是我的按摩神器😆

6D量能磁叉儀

6D量能磁叉儀

URANUS6D量能磁叉儀URANUS【6D量能磁叉儀】​​高CP值·多用途按摩儀~愛

金光閃閃~造型實在太美太可愛啦!

現在在家有事沒事就帶著它~推推

小巧好拿一手掌握,按摩的樂趣是隨時隨地的!

而且這支居家按摩神器可以震動哦~

這是震動手動二合一URANUS【6D量能磁叉儀】​​高CP值·多用途按摩儀~愛

URANUS 6D量能磁叉儀

不只是愛美人士的美麗神器

也是放鬆舒壓的最佳厲器❤️

從眼周到身體可以說是運用自如!

你看三叉圓珠頭設計,圓潤又滑順

不僅可以臉部按摩推按穴位更輕鬆到位!

URANUS 6D量能磁叉儀

拿起來帶有點重量的厚實感~

 

按壓起來更加服貼且深層!

用起來真的很穩很順手URANUS【6D量能磁叉儀】​​高CP值·多用途按摩儀~愛

美容儀

這就來分享幾招丸丸居家保養~怎麼用?

首先當然是拿來推推臉啦!好想打造V型少女線呀!!!

圓潤的雙頰常常讓我很困擾!

尤其我很愛吃,也很容易水腫,加上歲月地心引力...等問題URANUS【6D量能磁叉儀】​​高CP值·多用途按摩儀~愛

​​所以睡前或是早起上妝前,我都會盡量安排臉部按摩時間~URANUS【6D量能磁叉儀】​​高CP值·多用途按摩儀~愛

臉部按摩

大家要記得在按摩之前,一定要記得塗上按摩保養的乳霜哦!

讓按摩的同時更滑順且較不會拉扯到肌膚~

助眠方法

 

🔻提拉按摩~

希望笑起來更有線條感

推推臉頰一定要的!

三個圓叉就像三個箭頭一樣,吻合著輪廓

往上推推~就讓它一切往上發展吧~

這同時我會開啟震動模式URANUS【6D量能磁叉儀】​​高CP值·多用途按摩儀~愛

助眠方法

URANUS【6D量能磁叉儀】​​高CP值·多用途按摩儀~愛

 

🔻蘋果肌按摩~

還我少女時代的澎潤感阿!

這支超適合這樣按起來

有種全面hold住蘋果的感覺耶~URANUS【6D量能磁叉儀】​​高CP值·多用途按摩儀~愛

臉部按摩方法

臉部按摩器

 

 

 

接下來要分享給大家【一夜好眠】的好方法!

也是我有了這支按摩神器之後所學會的招數!URANUS【6D量能磁叉儀】​​高CP值·多用途按摩儀~愛

還蠻喜歡這樣帶有儀式感的助眠方式!

感覺讓我的睡眠更加香甜好入睡😴

首先五大助眠穴按摩,容易失眠的朋友們一起來試試!

分別是在頭部、手部及腳部!

睡前我會視情況按摩個3~5分鐘,有種酸酸的感覺可換另一穴位!

(但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依個人狀況為主哦!

按摩途中如果有產生不適,請停止動作哦!)

🔻頭部

風池穴~後脖子兩側

穴位按摩

 

🔻手部

內關穴~手腕內側關節三指框中心處

穴位按摩器

 

🔻手部

合谷穴~兩手虎口處

穴位按摩器

 

🔻腳部

太衝穴~腳背拇指與第二只間隙後方凹處

穴位按摩器

 

🔻腳部

三陰交穴~腳踝關節內側上方四指寬中心處

提拉按摩方法

沒錯!就是這五個穴位啦!!

日常多多善用好的工具,讓按摩舒壓也能事半功倍💪

想了解更詳細準確的位置,大家也可以上網查查做功課哦!

蘋果肌按摩
哈哈!這支是目前我運用頻率最高的一支按摩器!

想找全方位型的按摩神器的話,這支6D量能磁叉儀一定要認識一下啦!

而且這款CP值真的很高,一支大約$1080而已!

市面上同類型商品都要兩千起跳呢~~

6D量能磁叉儀一支抵兩三支的概念!URANUS【6D量能磁叉儀】​​高CP值·多用途按摩儀~愛

㊗️大家居家保養都有個給力助手💪

蘋果肌按摩

想看更多好玩有趣.....

豐富生活的資訊,就快來按讚追蹤小口丸子哦!URANUS【6D量能磁叉儀】​​高CP值·多用途按摩儀~愛

Follow MeURANUS【6D量能磁叉儀】​​高CP值·多用途按摩儀~愛


小口丸子部落格 🔍

https://tery712.pixnet.net/

小口丸子IG🔍

https://www.instagram.com/eatoooooo

小口丸子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atoooooo/

Popdaily波波黛莉🔍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80229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小口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