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髮推薦]夜韻髮藝日夜沙龍 - 漾波燙 最適合懶人超好整理的慵懶髮型~[西屯美髮推薦]

(圖片來源 : 國外網站)

前幾天朋友傳來這張狗狗圖給我,說很像我?

我:我長的很像狗嗎😱

朋友:頭髮塌塌的很像

我:......😔

沒錯!我想這隻長髮狗狗的心聲只有我懂

要捲不捲的,頭髮塌塌的

綁起來太清涼,放下來又太熱

看起來無精打采,好像隨時都會睡著

總之怎麼看都不順眼,頭髮很沒型~

好ㄚˋ雜(台語)

我的主人為什麼不幫我整理ㄧ下~

(頭髮表示邋遢

真的好久沒好好整頓ㄧ下我的頭髮了

很怕會踩雷的我,爬了很多文,做了很多功課,花了很多時間和心血

最後終於決定把美髮這件神聖的任務交給非常知名的美髮店-夜韻髮藝日夜沙龍

這間店原本位在台中向上路,目前已遷移至台中西屯區了,是出了名的深夜美髮,造福了很多夜貓族群!

但我聽說白天的設計師更厲害,於是就預約了白天的時間!

於是到了預約這天,帶著滿心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來到了店裡

前一晚還緊張到睡不著覺,畢竟太久沒有整理頭髮了😂

 

台中美髮推薦-夜韻髮藝日夜沙龍

店面位於七期,附近有公園非常好停車🅿️

刻意避開隱藏的巷弄

在大馬路旁邊非常好找哦~

 

一進門就看到好萊塢的時髦化妝鏡

現代美式時尚感十足,整體風格獨特

有工業風的沉穩低調卻又有簡明俐落的光感空間

後面有兩個洗頭區,有個性且舒適又清悠~

讓人感到很放鬆

明亮又舒適的環境

躺在這個椅子上配上頭部按摩我真的舒服到快睡著了

因為在網路上非常火紅🔥,採預約制哦~

現場有提供wifi及充電服務,完全不用擔心手機用到沒電或是網路訊號不好

還有多種飲品可以享用,以及雜誌可以閱讀~

美髮店當作自己家一樣可以很輕鬆自在的啦!

杯子的LOGO是店的LOGO~
獨特設計是不是很有質感呢


連客人茶水的杯子這小小的細節都要有設計感,好喜歡

 

 

一早來就看到兩位美女設計師,整個心情就超好的

兩位美女設計師會針對我髮況、臉型、膚色、化妝習慣、生活習慣等..進行討論

給予專業且真誠的建議,完全命中我的需求啊~

兩位美女設計師Doris個性非常活潑親切

完全不會有讓人感到冰冷陌生的感覺

因為我早上太貪睡沒什麼時間整理頭髮

這次設計師要為我設計專屬我的韓式漾波燙

燙捲出自在慵懶又可以很華麗有層次的蓬鬆感

讓我起床後可以迅速撥一撥頭髮就能出門✌️

在燙髮前先清洗一下頭髮,稍微修剪出基本髮型

休息片刻來杯飲品

有綠茶、奶茶、咖啡、水等可以選擇,冰或熱皆可哦~

 

接著先軟化髮絲,上了第一劑軟化劑

軟化時間大約10~15分鐘

接著第二劑使用胺基酸蛋白質補充頭髮鏈鍵

設計師準備幫我上捲囉!

在細心上捲子的過程還一直擔心會不會弄痛我~

很溫柔卻又細緻緊密的捲到位

專業手法~迷人的微笑

天啊!美髮兼具養眼耶!

有沒有看起來像外星科技阿👽

整顆頭越來越熱還蠻舒服的耶!

享受頭皮三溫暖的感覺♨️

等後數分鐘之後,拆捲子囉!

髮絲看起來跟麵條一樣Q彈帶勁~

接下來清洗頭髮,還能享受頭皮按摩

還有很舒壓的熱毛巾來熱敷肩頸

太舒服了吧!就差還沒睡著而已💤!

接下來要來烘頭嘍~一樣再來個外星科技👽

捲曲的髮絲似乎慢慢透露出女神風範造型!

來個烘髮定型,我這邊溫度很可以,你那邊呢?

兩位美女Doris的純熟技術,手法專業細心,分享頭髮保養知識

親切又貼心,過程中一直會擔心我會不會冷、擔心我口渴、擔心我想上廁所、擔心我肚子餓

就像我的護花使者且非常幽默風趣好聊,讓人感到無比自在

不會讓你覺得燙髮要等好久的感覺,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更別快~

不知不覺就來到了燙髮的尾聲~

聊著聊著才知道兩位美女Doris都是孩子的媽,卻看起來跟少女一樣,保養的很好

這邊也非常適合早上帶著孩子一起來打造秀髮,一同分享媽媽經呢

你沒聽錯哦!是兩位Doris,真的超級巧合,兩個美女設計師都叫Doris

關於英文名字這件事情兩位都互不相讓,皆以Doris為名在美髮界非常有名~

顛覆以往設計師競爭的關係,亦敵亦友亦姊妹專業親切又逗趣,我的頭髮就在大Doris小Doris合作無間之中完美呈現!

看看我美髮後的照片

整個大變身耶

浪漫有設計感的捲度

蓬鬆側旁分拯救了我原本扁塌的劉海

而且髮絲摸起來是很柔嫩的

早上起床非常好整理

手稍微撥一撥即可見客,越撥越美越自然

讓扁塌的髮絲也能蓬鬆起來

不僅有技術更有美感設計及高服務品質

非常感謝我的設計師兩位美女Doris把我弄的美美的

真的超厲害~~推薦!

新客體驗優惠

凡做染或燙

皆享有含洗、剪、護只要2580

18:00點前來洗髮還有優惠價250元

試過就愛上

 

夜韻髮藝日夜沙龍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DHAIR2/

地址: 40757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南一路30號

營業時間:早上10:30~凌晨2:00(週日晚上7:00後營業)

電話: 04-2251-5005

設計師:大Doris + Doris

LINE ID:dorisko

小口丸子部落格 🔍

https://tery712.pixnet.net/

小口丸子IG🔍

https://www.instagram.com/eatoooooo

小口丸子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atoooooo/

 

 

 

 

 

arrow
arrow

    小口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